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河北地质四队队长曹磊赴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3-10-13 18:13:5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王金保 徐璇)10月12日,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队长曹磊、副队长李晟一行到围场县御道口镇御道口村地热勘查项目工区和哈里哈乡八十三号地热勘查项目工区进行项目指导及安全检查,安全科陪同检查。

图为曹磊一行在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曹磊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双创”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进度和安全生产措施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双创”工作台账、现场施工、钻机作业防护设施等情况。

曹磊强调,当前各项目工作已进入提速攻坚阶段,希望大家更充分认识到地热项目对于服务地方重大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以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落实好“双创”项目。一要进一步弘扬地质工作者优良传统,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要聚焦“双创”目标全力冲刺,通过抢抓项目进度、严控项目质量、加快科技创新等措施,打造亮点项目。三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周密安排部署,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

责任编辑:刘卫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