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普宁寺景区2024年年票即将开始办理

2023-11-13 18:03:14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0日,记者获悉,普宁寺景区2024年年票将于11月15日至12月31日进行办理,承德市(所辖各市、县、区)市民可持身份证到普宁寺景区售票处办理,或者关注中国承德普宁寺微信公众号办理,特殊人群持相关证件到普宁寺景区售票处办理。

办理景区年票后,具体使用期限为自办理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和1.2米以上儿童凭户口本、可证明身份的带照片证件(学生证、胸卡、医保证等)办理。本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非本市户籍在校学生,根据学校提供学生信息凭学生证、二代身份证办理。单位团体办理年票需携带单位介绍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职工“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非本市市民具备相关条件也可办理景区年票。其中包括:在承德市工作并在承缴纳养老保险人员(须缴满一年以上),根据社保局养老保险信息,持二代身份证办理;在承购买房屋且办理房产证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房产证原件办理(房产证持有人配偶、子女,须出示户口本、结婚证等相关证明);身份证号码为承德市号段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办理;与承德市民结婚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办理。(记者王鑫)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