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地质四队开展在建项目岗位练兵活动

2023-11-21 18:3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石绍君、彭泽海)为全面落实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双创、双专”(即创优秀党支部、创优质项目、专项巡察、专项审计)工作要求,力争全队各项目进展取得高质量实效实绩,全面提升职工技术技能水平和安全生产能力,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于今年10月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在建项目岗位练兵活动。

本次活动从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两个方面对参评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和打分,各业务部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18个在建项目参加实检评选。专家评委实地进行了项目检查评分,并对项目后续推进作出了进一步专业性指导,确保各项目如期、安全、高质量收官。

经过评委组实地检查赋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地质四队矿产资源调查所申报的参评项目在本次活动中包揽了全部一、二、三等奖。

据介绍,今年是地质四队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关键之年,面对地方能源资源保障大局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矿产资源调查所扛稳主责主业责任,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实现了项目立项新突破。各项目实施以来,项目组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严格要求,顺利完成了既定的进度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找矿效果。

下一步,地质四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优秀项目经验,高效化解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及资金使用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目高质量收官,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地矿动能。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