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市举办“羽协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23-11-22 16:11:32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8日,2023年“羽协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承德市汇水湾小学体育馆举办,来自各县(市、区)的200名运动员以球会友,展开激烈对决。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四射、活力十足,敏捷的身手和娴熟的技巧让人眼花缭乱,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频现。

“通过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拉近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距离,放松了身心,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的市民参与健身活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参赛运动员李杰说。

本次比赛立足于承德市深厚的羽毛球群众基础,为承德市羽毛球爱好者搭建起竞技交流的舞台,多维度践行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理念,推动承德羽毛球运动繁荣发展。下一步,承德市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社区延伸,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