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丰宁把理论宣讲融入日常工作

2023-11-27 17:5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海波)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在找准资源、瞄准受众、用准语言上用心用力,让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深走实。

找准资源。把宣讲阵地搬到郭小川旧居、郅顺义主题公园、小坝子治沙馆等,重拾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

瞄准受众。根据不同机关单位服务对象的不同,把宣讲融入具体服务、办实事等日常工作,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中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用准语言。整合各级各类宣讲队进农村、社区、机关,把理论专业用语转化成土话俗语,把大主题转化成群众听得懂、能践行的“小道理”,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