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滑雪场陆续“开板” 市民畅享冰雪之乐

2023-12-05 17:40:0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终于能滑雪了,太棒了!”市民婷婷是一位滑雪爱好者,每年雪季,她都会带上雪具,穿好雪服,和朋友一起去滑雪场“打卡”,酣畅淋漓地较量一番。近日,2023-2024雪季正式启幕,承德市滑雪场陆续“开板”,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11月25日,位于双滦区的元宝山滑雪场正式“开板”。为缓解运输压力,让市民上山滑雪更省时更便捷,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该滑雪场中级道拖牵升级为魔毯,提升了雪场的运力。同时,全新压雪车、造雪机进一步保证了雪道雪质。据工作人员介绍,元宝山滑雪场开放前两日游客均破千人,市民滑雪热情高涨。“这家滑雪场离市区很近,坐公交就可以抵达,很方便。”有市民表示。

此外,位于滦平县的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也于近日开放。据了解,该滑雪场在2023-2024雪季新增地形公园区、进阶练习区、道内刻滑区、趣味技巧区、高级练习区和入门练习区,玩法多样,区域划分清晰,让不同滑雪水平的市民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滑雪区域。同时,该滑雪场新增Z字形雪道网红打卡点,市民可以一边滑雪一边欣赏美景。

记者注意到,滑雪场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渠道售票,并通过直播等方式向大家介绍滑雪项目和滑雪技巧。前不久,王女士在朋友圈看到有人转发滑雪场优惠促销活动,连忙囤了几张活动券,趁着周末带孩子去滑雪。“孩子第一次体验滑雪,玩得很开心。”除了滑雪,雪地飞车、雪地卡丁车和雪圈接力等游乐项目也受到小朋友的喜爱,滑雪场逐渐成为家长“遛娃”的新选择。(记者朱岩)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