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晒抓党建实招 比促生产成效

2023-12-06 17: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属重点国企党群部长上擂台

晒抓党建实招 比促生产成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徐超)晒成绩、谈经验、比成效,12月1日,承德举办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群部长擂台赛。该活动旨在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不断提升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效,激发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在擂台赛上,16家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群部长重点围绕抓基础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抓深化创品牌等方面,深入挖掘国有企业党建经验和先进事迹。接下来,该市重点国有企业将结合企业实际,以“党建+”为切入点,不断创新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坚持“一支部一特色”,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