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河北交投承秦公司清廉微视频《我是风》全国大赛获奖

2023-12-20 10: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尹云婷)12月12日,在第五届“玉琮杯”全国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上,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秦公司创作并报送的清廉微视频《我是风》,经过专家评审团三轮评审,从全国1478部作品中胜出进入全国60强,喜获“入围奖”,该作品也是本届大赛唯一一部展现交通人清风正气的廉洁文化作品。

自2019年以来,全国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已经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廉洁文化品牌赛事。

《我是风》微视频通过展现高速公路六个组成单元的岗位员工工作中严谨认真、一丝不苟、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以风化廉、以风寓廉,由此展现正风、正气、正能量。

近年来,该公司着力培树和打造“畅和承秦”党建文化品牌,不断深化和拓展“清风承秦”廉洁文化建设,始终秉承抓常抓细的原则,坚持廉洁文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与展示、读书思廉、家风助廉、案例醒廉等多种载体活动,不断涵养企业清廉之风,使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滋养和熏陶,营造了公司上下崇廉、倡廉、守廉、护廉的浓厚氛围,擦亮了廉洁底线。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