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兴隆“蒲公英”特色宣讲接地气

2023-12-20 17: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永奎)近日,承德市乡村振兴局“蒲公英”宣讲队和兴隆县“蒲公英”宣讲队4名队员,走进兴隆县大洼村蔬菜大棚,为村民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蔬菜种植。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发展大棚蔬菜种植业是咱村的优势。”宣讲队员徐冕从产业振兴等方面讲解了乡村振兴的内涵;宣讲队员张玉军介绍了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防治、蔬菜有机种植等农业技术知识。

在宣讲中,队员们聊家常、话农事、谈农情,围绕农民关心的事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不仅提高村民的政策知晓率,也增强了他们的致富信心。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做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宣讲,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