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首届承德市全国冰上龙舟邀请赛举行

2024-01-24 15:2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峰)1月20日,首届承德市全国冰上龙舟邀请赛暨京津冀冰上体验活动在承德举行,18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冰上龙舟队近9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冰上龙舟邀请赛秉持高规格、高配置、高标准组织原则,采用亚运会、世锦赛同款祥瑞龙舟,中国龙舟协会裁判团队现场指导。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奋勇争先。除了激烈的比赛,现场还设置冰壶、个人绕桩等项目,让观众体验冰上运动乐趣。舞狮文艺表演、龙舟点睛民俗展示等环节,也为活动增添一份“热”元素。

最终,中央民族大学龙舟1队获得公开组(12人龙舟)100米直道赛、公开组(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公开组(12人龙舟)总成绩三项冠军。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