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御道口欢乐冰雪季开幕

2024-01-24 15:3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宁)1月19日,承德·御道口欢乐冰雪季在御道口生态体育公园举行启动仪式。

为激活冬季旅游市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深入挖掘坝上特色冰雪文化资源,探索“旅游+冰雪+体育”新模式,今年重点推出以“北国童话 燃情冰雪”为主题的欢乐冰雪季系列活动。

冬游御道口,可以览冬景、嬉冰雪、看赛事、品美食、行冬狩。木兰围场民族文化产业园积极参与承德·御道口欢乐冰雪季旅游项目,布局建设“冰雪景观”“冰雪娱乐”“冰雪运动”等六大板块19个冰雪游项目。

走进文化园区,鹿鸣湖上汽车拉动的雪圈、香蕉船和八爪鱼城堡引来阵阵欢声笑语,打冰尜勾起许多人儿时的记忆。远处是一顶顶冰上垂钓者的帐篷,餐车里备好了滚烫醇香的蒙古奶茶和地道的牧场牛羊肉,为不同的消费群体提供高品质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