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平泉迎春市场节庆饰品俏销

2024-02-01 09:4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平文)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30日,笔者在平泉市集贸年货市场及城区饰品商场、店铺看到,吉庆的春联、福字、红灯笼、中国结、剪纸窗花等多种春节饰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图为城乡居民正在挑选节庆饰品,喜迎新春佳节。

“要过年了,我是专门来选购春节装饰用品的,在家里贴春联、贴福字、挂红灯笼,红红火火迎新春。”正在选购春联的平泉市卧龙镇村民张立云说。

图为城乡居民正在挑选节庆饰品,喜迎新春佳节。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促进消费,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平泉市根据节日市场特点和居民消费需求,及时指导各大商超、批发市场,广开进货渠道、充实库存储备,全力保障节庆饰品、粮油、肉禽、果蔬、水产品等重要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确保城乡居民欢度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