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民生·承德

河北地质四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1 17:32:3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石绍君 徐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积极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队长曹磊、队党委书记王朝等班子成员分别开展走访慰问,看望了地质四队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离休干部遗属、省部级劳模、老专家、河北省地矿局十大地质楷模、退役人员、老党员、困难职工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

图为队长曹磊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曹磊、王朝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们亲切交流、促膝谈心,代表队党委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慰问,并发放慰问品与慰问金。在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劳模和楷模家中,队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四队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四队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四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发挥银发人才的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为四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困难职工家中,队领导勉励困难职工要鼓足勇气、鼓起干劲,跨越低谷、勇挫困难,充分发扬地质队员精神,把工作干出色、把生活过红火。

图为队党委书记王朝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职工们对队党委的祝福慰问感到十分高兴,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四队这个大家庭时刻关注、关爱着他们,并祝福四队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刘卫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