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2023年12月“承德好人”发布 刘文革等9人上榜

2024-02-23 16:25:1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3年12月“承德好人”榜单发布,以身作则20年的刘文革,坚守供水初心的赵志伟,爱岗敬业的杨红等9人上榜。

刘文革是鹰手营子矿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他在道路养护工作上一干就是20年,对国道状况十分熟悉,对因恶劣天气出现问题的地方第一时间就能做出应对,保障国道的畅通。赵志伟是宽城长源供水有限公司地表水厂厂长,2006年至今,他发扬“爱岗、敬业、奉献”精神,解决和攻克了一个又一个供水安全难题。

此次上榜名单中,还有爱岗敬业的杨红;十三年磨一剑、敬业奉献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田晓义;岗位在我身、责任在我心的张彦新;心系群众冷暖、切实为民服务的谢春莹;赤诚向善信念如火,一腔热血践行使命的张学武;用心做事、诚信做人的孙明铭;光荣院的“小棉袄”周丽丽。(记者代英健)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