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民生·承德

河北地质四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03-07 19:26:0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白华 徐璇)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组织志愿者在承德市地质家园小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地方文明城市创建。

图为地质四队“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红色志愿者马甲,早早地来到双桥区地质家园小区,手拿铲子、垃圾夹、笤帚等工具,分组分工对地面上的烟头纸屑、花坛中的杂物以及角落里遗留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小区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就近地有序集中摆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地质家园社区的生活环境,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卫生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家园和共创文明城市中,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文明志愿服务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了地矿力量,展现了地矿队伍深度参与地方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五讲五有”的新时代地矿文化新内涵。


责任编辑:刘卫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