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两项单板滑雪平行项目比赛在承德落幕

2024-03-13 16:4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3月1日,2023—2024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冠军赛暨国际雪联FIS积分赛,在承德金山岭银河滑雪场完成所有比赛项目。

这两项赛事包含女子、男子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及回转共计8个项目的比拼,吸引来自全国14个省、市及蒙古国等百余名参赛选手参与。2月29日在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中,宫乃莹、董宇悦、董雪包揽冠军赛女子组前三名,邵云洋、班学福、毕野分获冠军赛男子组冠亚季军。

随后的国际雪联FIS积分赛,宫乃莹、孔彬彬、董宇悦位列女子组前三,毕野、邵云洋、秦梓涵分别夺得男子组金银铜牌。

3月1日,在平行回转项目中,彭程、宫乃莹、董宇悦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孙欢、秦梓涵、吕美硕分别斩获男子组金银铜牌。在国际雪联FIS积分赛中,宫乃莹、彭程、白欣卉位列女子组前三,孙欢、吕美硕、秦梓涵分别荣膺男子组冠亚季军。

金山岭银河滑雪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专业的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举办承办众多国内外赛事,开创多元化“冰雪体育+”旅游场景,持续擦亮“承德冰雪温泉旅游季”品牌,激发承德市冬季旅游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