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普宁寺景区年票开始补办

2024-03-18 18:16:3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很多市民向普宁寺景区咨询景区年票办理事宜,为满足市民需求,承德市普宁寺景区年票已开始补办,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线上或者线下进行补办。

据悉,此次普宁寺景区年票补办具体时间为3月6日—3月31日的8:30至16:00。办理方式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承德市(所辖各市、县、区)市民,持身份证到普宁寺景区售票处办理,其中,特殊人群只可选择线下方式,持相关证件到普宁寺景区售票处补办景区年票。选择线上办理的市民,可关注河北承德普宁寺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年票”按钮,填好个人信息后点击下方开通,回到主界面点击二维码即可通过二维码扫码入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景区年票办理业务仅限承德市本地身份证号办理。(记者王鑫)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