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将有两场招聘会 为就业困难人员找饭碗

2016-01-22 10:04:56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1月20日,记者从河北承德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于1月28日和2月15日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为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找工作。

    1月20日,记者从河北承德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于1月28日和2月15日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为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找工作。

    这两天,在社区工作的武艳明忙碌起来,她在小区里逐户地走访、登记,掌握社区残疾人和就业困难家庭的情况,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就业政策,并针对每一户的不同情况,提供与之相匹配的就业信息。“虽然这项工作平时也在做,但是我们希望集中这一个月的时间,更有效地帮助他们就业,让他们过一个好年!”

    据了解,这是我市人社部门和市残联联合开展的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基本内容。从1月15日至2月15日,我市各县区同步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活动期间,将对我市的就业困难家庭、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零就业家庭情况进行详细地了解和登记,结合承德本地区实际,为这些家庭提供就业服务,并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精准帮扶,希望通过这种帮扶至少帮助就业困难家庭中的一个人找到工作,以解决他们的经济窘境。此外,还将对辖区内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并享受扶持政策的企业数量进行了解和登记。

    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和就业困难人员享受就业机会,我市将于1月28日、2月15日举行专场招聘会,让他们与企业面对面地沟通交谈,找到彼此适合的工作岗位。(记者袁雪梅、王晓丹,通讯员王颖)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承秦高速公路招聘工作人员 符合条件抓紧报名

2016-01-20 08:39:04

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现招聘工作人员70名,符合条件人员可于1月18日至20日18时,登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网站报名。

承德县乡镇事业单位50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

2015-12-01 14:33:10

11月30日,记者从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承德县乡镇事业单位50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等详情,考生可进入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也可拨打电话0314-3017083、0314—3261133进行咨询。

承德事业单位194个岗位将公开招聘 每人限报考一岗

2015-09-07 09:24:45

(记者李嘉,于丽静,通讯员陈义胜)9月6日一大早,大学毕业生吴春萌就坐在电脑前,仔细浏览着网页上有关我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信息,希望从中能够找到符合条件的工作岗位。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查、网上缴费,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承德公开招聘19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5-09-07 09:06:34

全市具有承德户籍或承德生源的毕业生可报考,承德高校和驻承德高校毕业生可以报考。

承德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时间延长2天

2015-08-07 21:03:08

为加强我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素质,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3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