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春节商品销售额超二千七百万元

2016-03-02 11:14:3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根据对全市10家重点零售、餐饮企业的监测显示,春节期间,我市共实现商品销售额和营业收入2700.1万元,同比增长24.5%。

    和合承德网讯 (记者孙涛)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根据对全市10家重点零售、餐饮企业的监测显示,春节期间,我市共实现商品销售额和营业收入2700.1万元,同比增长24.5%。

    从节前开始,我市各大批发市场和大型零售企业就增加了品种丰富、质量可靠、适销对路的商品货源,并适当增加重要商品库存。从1月29日至2月7日,在主城区范围内,福满家超市、大润发超市、宽广超市、平价蔬菜直营店蔬菜低于本地零售价格20%,保障节日市场稳定;在货源丰富的基础上,我市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吸引市民消费。从2015年12月23日到2016年2月15日期间,双百购物广场、蓝岛大厦、承德商厦等市区商贸企业都开展了以“促消保供、惠民兴商”为主题的“第七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月”活动,让利幅度从15%到50%不等,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据监测统计,春节期间5家重点监测流通企业销售额为2641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5.8%。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减煤抑尘禁烧护山青气爽天蓝

2016-03-02 10:39:17

漫步宽城,蔚蓝的天空、连绵的青山、清新的空气、潺潺的碧水令人惬意。为切实有效地改善空气质量,宽城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生态文明为发展导向,全面打响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承德市大力整治消费领域“霸王条款”

2016-03-02 10:24:46

霸王条款”一直是消费者投诉的重点,被侵权的消费者往往维权十分困难。3月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两巩固一拓展”为重点内容的集中整治“霸王条款”专项行动 正式启动,行动将持续到年底。

承德兴隆县深度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3-02 09:55:15

兴隆县以文树形象”的发展思路,有针对性地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产业、生态、交通三个领域的成果落地上,与平谷、蓟县、三河形成了涉及五个领域40项工作的协同发展对接方案,深度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

承德市教育部门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技能人才培养

2016-03-01 14:54:53

承德市优化发展环境动员大会召开后,承德市教育部门主动作为,通过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严格规范招生秩序、加大技能型人才培养力度等,推进全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承德一女士网络买“虚拟货币”中传销骗局

2016-03-01 14:29:45

近日,承德市民韩女士听信好友的劝说,在网络上购买一种虚拟货币,称一月后就能收回本金,一年能赚几十万元。这样的好事,让韩女士一时迷糊就信以为真,结果在投入了几千元后,才发现中了传销的骗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