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地承德——绿色产品北京行”活动举行

2016-03-26 12:46:02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诚意
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北京市东城区与承德市联手推出“水源地承德——绿色产品北京行”活动。承德市将在金街王府井面向北京市民展示展卖承德非遗大师作品、民间手工艺品和绿色产品,市民同时还能在王府井步行街欣赏到承德风光图片展。

    记者25日从东城区王府井建管办获悉,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北京市东城区与承德市联手推出“水源地承德——绿色产品北京行”活动。承德市将在金街王府井面向北京市民展示展卖承德非遗大师作品、民间手工艺品和绿色产品,市民同时还能在王府井步行街欣赏到承德风光图片展。

    东城区王府井建管办方面介绍,这项活动是东城区政府和承德市政府全面落实京津冀一体化要求,加强两区市有效对接的一项具体举措。在两地商务、公安、工商、食药、城管、消防等有关部门统筹下,这次在王府井步行街上,双方将用60个展架和120幅图片,来展示承德的文化、历史、生态特色。同时,东城区还与承德市通过搭建具有中国风情的20个展亭,用实物来展示展卖承德非遗大师作品技艺、特色民间手工艺品和绿色产品等。(记者赵鹏)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中考备考研讨会在承德七中召开

2016-03-25 16:13:39

为准确把握今年各学科中考命题方向、命题范围,及时掌握中考的相关信息,优化考前复习策略,3月15日,承德市南片区九年级数学、化学、政治三学科高效复习教学研讨会在承德七中召开。

承德营子区对餐饮单位负责人进行培训

2016-03-25 16:09:25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落实餐饮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25日上午,承德市营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40余名餐饮单位负责人召开安全承诺暨培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