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银行围绕“服务”做精细文章

2016-03-28 11:15:34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责任编辑:董浩天
承德银行始终将服务视为根本,通过完善硬件环境,创新服务体系,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管理等系列举措,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在服务中,更加注重服务细节,不断提升服务层级,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亲情体验和“感动”服务。

中国网中国视窗讯(吕德君 通讯员李海波 李剑)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对金融改革最直观的感受,莫过于金融服务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原来的“高柜台、厚玻璃”,到明亮、温馨的标准化网点,热情周到的服务,糖果、饮水机、雨伞、报刊、急救箱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承德银行始终将服务视为根本,通过完善硬件环境,创新服务体系,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管理等系列举措,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在服务中,更加注重服务细节,不断提升服务层级,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亲情体验和“感动”服务。

服务至上,打造精品服务银行

“每一位走进承德银行的客户,都让他们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每一位办理过业务的客户,都让他们体会到高效、快捷的服务”成为承德银行人不懈的追求。

“在承德银行办业务就是快,省去了不少时间,我已经把我们公司的代发工资卡全换成热河卡了,办业务效率高,转账还没有手续费,对于我这种商户最合适不过了。”某商贸公司的刘会计说。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多年来,承德银行高度重视服务,通过持续推进网点服务改进、建立服务长效监督考核机制、构建服务培训体系、强化服务管理等一系列举措,狠抓体系、环境、效率、培训和监督各服务环节。员工从仪容仪表、职业着装、服务礼仪、微笑服务、沟通技巧等方面接受了专业化的严格培训,通过服务规范化培训,员工的精神气质和服务质量有了质的提升;通过开展技术练兵,“苦练内功”,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效率;通过前台客户疏导、个人业务和对公业务分离优化等措施,提高了网点的服务效率。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了承德银行统一、规范、有序、高效的优质服务。

赢在大堂,打造宾至如归的服务环境

“一进门就感受到了热情的服务,感受到了焕然一新、朝气蓬勃的风貌,真正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承德银行办理业务的一名客户发出这样的感慨。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当客户迈进门的脚还未落地,就会看到一位大堂经理笑容可掬地迎上前来,一个标准的举手礼,一句轻声问候,伴随着真诚、热情的微笑,扑面而来。每天清晨开始,大堂经理都会站在大厅笑迎客户,送上一声声亲切的问题;对在休息区等候的客户,大堂经理会奉上冬日里的一杯热茶、夏日里的一杯冷饮;对办完业务即将离开的客户,大堂经理微笑送出门外。大堂经理成为承德银行一道流动的、靓丽的风景线。

细微之处见真章。为了改善大堂服务环境,规范服务形象,承德银行对网点建设进行了标准化升级。大到残疾人绿色通道、饮水机、擦鞋机、急救包,小到针线、老花镜、糖果等物品,无处不体现了承德银行优质的服务理念。

重在细节,以“感动服务”感动客户

服务胜在细节,源自真诚。前不久,73岁的张大爷在承德银行中天支行办理业务时突然晕倒,承德银行的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热电话,并跟着救护车陪同老人去了市中心医院。“由于当时老人不能正常交流,我们没能联系到他的家属,我们帮着老人缴费、办各项手续……”承德银行的工作人员回忆道。后来在承德银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终于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当他们得知是承德银行的工作人员救助了老人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这么好的银行存钱,我放心!”和张大爷同在承德银行办理业务的一名客户感慨。

就是这一点一滴,把客户当亲人的“感动服务”,深深打动着客户,老百姓把承德银行当成了金融服务的“知心朋友”。

相关新闻

承德县杨海涛深入外贸企业进行工作调研

2016-03-25 16:05:50

3月24日,承德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涛带领县政府办、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外贸出口工作到亿财制衣、飚蕾服装、瀚德石材等重点外贸出口企业进行工作调研。

承德农民财富梦幻灭 十余万棵竹柳欲砍为柴

2016-03-28 10:58:28

7毛钱一棵的树苗,不到两年就能卖到七八块钱。几年前,竹柳以诱人的收益在全国掀起一阵种植热。然而随着市场理性回归,竹柳即使卖一块钱一棵仍无人问津,全国各地均有农户遭受损失。

承德将打造全省首个全域旅游示范城市

2016-03-28 11:11:34

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近期保定成功申办为首届河北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地。而此时,承德正在举全市之力积极开展2017年度全省旅发大会的申办。据悉,承德还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打造我省首个全域旅游示范城市。

承德市中考备考研讨会在承德七中召开

2016-03-25 16:13:39

为准确把握今年各学科中考命题方向、命题范围,及时掌握中考的相关信息,优化考前复习策略,3月15日,承德市南片区九年级数学、化学、政治三学科高效复习教学研讨会在承德七中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