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人社局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6-04-06 09:4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承德市高新区人社局领班子成员,到隆化县三截地村看望人社局驻村蹲点干部,并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立佳)近日,承德市高新区人社局领班子成员,到隆化县三截地村看望人社局驻村蹲点干部,并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驻村工作情况,人社局领导班子一行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地与百姓交谈,细致地了解经济来源、就医看病等问题。随后在三截地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驻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驻村蹲点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就三截地村的经济发展落后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座谈会后,承德市高新区人社局一行与隆化县人社局领导和八达营乡党委、政府领导进行了对接交流,就如何结合人社工作充分发挥各项政策的作用,采取增加就业渠道、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力度、创业带动就业等措施,帮助实现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承德市人社局“四个转变”推进精准扶贫

2016-04-06 09:45:06

近日,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出台了《关于扩大创业贷款规模助推“精确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通过四个转变,助推全市就业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承德市清明假期旅游受游客青睐

2016-04-06 09:28:13

2016年清明小长假承德市共接待中外游客33.41万人次,同比增长33.5%;实现综合收入22931.8万元,同比增长29.2%。清明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准备充分,秩序良好,运行平稳,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和投诉事件。

承德县全力推进食用菌产业发展(图)

2016-04-05 09:59:52

近年来,承德县全力推进食用菌产业发展,通过扶持食用菌深加工企业,不仅提高了产品附加值,还带动了就业。

去年承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覆盖率达82%

2016-04-05 09:49:59

去年,承德市新建农村互助幸福院137个,覆盖率达到75%;全市新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15个,覆盖率达到8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