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国资委讲学习转作风优化发展环境

2016-04-23 12:34:25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通过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系列活动,使国资委干部群众的面貌焕然一新,让我们坚定了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国有企业攻坚克难、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信心。”在全市转作风抓落实优化发展环境中,市国资委充分发挥国有经济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激发国企活力和创新力,打造实力国资、活力国资、魅力国资。

    以“四学”为主旨,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学理论,持续抓好党建理论学习。学讲话,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学法规,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学业务,提高机关服务水平,提升企业经营业绩。以“四讲”为载体,增强信心凝聚人心。讲理想,持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讲党性,强责任、树正气、守纪律。讲奉献,牢固树立为党的执政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讲业绩,企业要效益机关要服务。以“两树、三推进”为抓手,营造良好氛围。深入挖掘和宣传国资系统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改革攻坚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国资国企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建设,为推动全面深化国企改革,提升国有经济的引领力,打造实力国资、活力国资、魅力国资营造良好的氛围。(管陈子 陈雪)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行2016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6-04-22 14:25:57

4月21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夕,承德市举行2016 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以展示我市打击侵权盗版工作成果,震慑侵权盗版违法犯罪活动,营造有利于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文化环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张庆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承德市扶贫办实施产业攻坚助群众稳定脱贫

2016-04-22 14:30:18

承德市扶贫办按照全市《扶贫产业规划(2014-2020 年)》总体布局,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以全力打造6 条扶贫产业带、9 个扶贫产业片区、5 个手工业生产基地为抓手,通过实施产业和就业脱贫工程,扶持2.6718 万贫困户、8.55 万人实现稳定脱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