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

2016-04-24 11:00:5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进一步巩固广告市场监管工作成果,日前,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的通知,11 月底之前在全市开展此项活动。

    和合承德网讯(吕立新)为进一步巩固广告市场监管工作成果,日前,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的通知,11 月底之前在全市开展此项活动。

    这次专项行动把损害消费者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的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房地产、投资收藏等领域作为整治重点。市、县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按照新《广告法》的规定,组织力量,集中对辖区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从事广告活动进行监测检查,对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将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严惩违法责任主体。通过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广告发布环节和源头治理,依法查处虚假违法广告行为,促进全市广告市场进一步规范,营造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

相关新闻

承德旅游电商平台5月正式上线

2016-04-24 10:59:38

官方网站线上预订、足不出户享受优惠、节省排队等待时间……4 月21 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承德旅游电商平台将于今年5 月正式开通上线。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4-23 12:41:21

4月22日,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全会、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市企业技改步伐加快促达产达效

2016-04-22 14:27:08

今年,承德市将加快优势企业技术改造步伐,重点实施亿元以上技改项目100 个,确保61个新经济增长点重点项目达产达效,为我市工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市政府召开承德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

2016-04-22 14:22:43

4月2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第二季度工作。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