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话民俗 承德全民欢度端午节

2016-06-09 11:48:0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五月初五,又到一年端午日,粽子飘香。随着端午节的到来,浓浓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图为市民在选购彩色葫芦。

“吃粽子,挂艾蒿,洒雄黄,系彩带……桃枝插在大门上,大小葫芦挂起来。”这是对我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生动描述。五月初五,又到一年端午日,粽子飘香。随着端午节的到来,浓浓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图为市民在选购彩色葫芦。

本报讯刘晨铭摄

相关新闻

承德多措并举推进文明旅游工作落到实处

2016-06-09 11:45:25

6月8日,承德市召开文明旅游会议,对今年文明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心系交通安危 倾心尽职的好交警
——承德市承德县交警大队岗勤中队队长李文武事迹材料

2016-06-08 16:01:01

李文武从警7年来,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多次受到上级公安机关的表彰。

多部门保驾护航志愿者温馨服务 直击承德市高考第一天

2016-06-08 11:05:38

一场阵雨滋润了初夏的承德大地,在舒适宜人的天气中,6月7日, 2016年高考拉开帷幕,承德市17617名考生分赴16个考点、604个考场,满怀信心,接受人生的重要检阅。

承德市全面强化冶金建材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2016-06-08 10:00:16

针对近年来承德市部分冶金建材企业安全管理薄弱,安全形势严峻现状,承德市出台8 项举措,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冶金有色建材行业安全生产事故。

廊坊30多名志愿走进承德柳松沟村小学(图)

2016-06-08 08:41:14

儿童节前夕,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的30多名志愿者到承德市隆化县七家镇柳松沟村小学,为40多名孩子送去爱心书包,并为11名贫困孩子每人送上1200元助学金,同时为学校捐赠了部分学习用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