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市民乐享“文娱大餐”

2016-10-01 10:59:05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文化团体下乡演出、到影院观看电影、组织文艺汇演”。“十一”期间,承德市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分别组织了精彩的文化活动和演出。届时市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文化方式来欢度国庆节。

    “文化团体下乡演出、到影院观看电影、组织文艺汇演”。“十一”期间,承德市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分别组织了精彩的文化活动和演出。届时市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文化方式来欢度国庆节。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农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近年来承德市连续推出了“乡村大舞台”农村演出工程。市歌舞团、评剧团、群艺馆等市级文艺团体创排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符合农村群众文化需求文艺作品。“十一”期间市歌舞团30 余名演职人员将前往双桥区周边乡镇和农村进行演出,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农村文化惠民工程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将党的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国庆期间,承德市电影院、影城精心筹备,在排片场次、服务环境、优惠活动上下功夫,努力让观众既看得舒心,又得实惠。记者从群众电影院了解到,“十一”期间将推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湄公河行动》 等电影。同时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我是哪吒》 《新木偶奇遇记》 等精彩影片。

    同时,各县区还组织了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9 月29 日上午,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在双塔山文化广场组织了“喜庆华诞铸辉煌牢记宗旨奔小康”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精彩的歌舞、太极拳表演等节目让现场的市民尽享视觉盛宴。当日下午还举行了全区文化汇演。营子区也在9 月29 日这天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记者李敏)

相关新闻

廊坊国庆假日好戏连台 各项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2016-10-01 10:06:57

“十一”期间,首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隆重举办,各项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抡才书院传统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6-09-27 17:04:57

据了解,9月以来,张家口堡抡才书院以纪念孔子诞辰为契机,开展了国学经典诵读评比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传统文化宣传月活动。

央视现场直播正定县中秋文化活动

2016-09-18 10:25:21

视中文国际频道直播特别节目“传奇中国节·中秋”现场直播正定县中秋文化活动。

河北双节期间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2016-09-15 07:03:55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省市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全省人民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