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冬季防火 确保文物安全

2016-11-17 10:22:3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进入冬季防火期以来,承德消防避暑山庄中队通过24小时不间断巡逻、无人机空中巡逻等方式加强避暑山庄防火巡查,确保避暑山庄安全。

    进入冬季防火期以来,承德消防避暑山庄中队通过24小时不间断巡逻、无人机空中巡逻等方式加强避暑山庄防火巡查,确保避暑山庄安全。图为承德消防避暑山庄中队战士在避暑山庄城墙上进行防火巡查。(记者陈琦嘉 通讯员陈子明)

相关新闻

市防火办组织森林防火“十百千”宣传活动

2016-11-14 17:10:38

保定市防火办近日组织森林防火10辆运兵车100名消防队员行1000公里的“十百千”宣传活动。

丛台区丛西街道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2016-11-14 09:39:00

近日,丛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市第一医院、市特殊教育中心3家单位,在市特教中心篮球场,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共出动200余人次、 6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

晋冀太行山森林防火第三十四届联防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6-11-13 09:26:33

11月11日,晋冀太行山森林防火第三十四届联防会议在我市鹿泉区召开。来自晋冀两省森林防火主管部门负责人、9个森林防火常委单位以及19个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9个常委单位还分别就各自森林防火工作经验进行了发言介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