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开展危货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6-11-19 12:11:20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危货运输企业的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和减少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承德市对危险品运输车辆进行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全市冬季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市场安全的持续稳定。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危货运输企业的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和减少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承德市对危险品运输车辆进行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全市冬季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市场安全的持续稳定。

    开展冬季行车安全教育大培训。危险品运输企业必须对危险品运输驾驶员和押运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专项培训,考核结果纳入员工教育与培训档案。开展对危货运输从业人员是否携带从业资格证、车辆是否有《道路运输证》 等情况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

    开展安全技术大检测,加强危险品运输车辆技术状况的安全检测,车上配备的防滑链等冬季行车应急处理器材是否满足要求、适用,凡是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车辆严禁参加危险品运输。对危货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装置的安装、使用情况是否存在脱线、关闭以及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刘长江 于均武)

相关新闻

承德20、21日将迎来降雪及大风降温天气

2016-11-19 12:06:59

11月20—21日,承德市将出现降雪及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各县区、市政府各部门、各相关单位需按照《承德暴雪大风寒潮高温灾害防御办法》规定的职责,认真做好大风寒潮天气的防范工作。

承德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11-19 12:02:00

11月18日,承德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市临空经济区影视产业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6-11-19 12:00:14

11月18日,在2016 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上,承德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举办了承德市临空经济区影视产业推介会。市委书记周仲明致辞并推介,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霞主持推介会。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引进高新技术设备方便患者就诊

2016-11-19 11:58:04

为简化就诊流程,减少病人就诊等候时间,日前,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引入自助打印胶片报告系统。

承德启动五场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6-11-19 07:01:18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日,承德市启动了减煤、治企、控车、控尘、治污五场攻坚战,努力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