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日夜清雪忙 方便市民保畅通

2016-11-22 10:23:1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0日晚,承德市普降大雪,为保障广大市民和车辆在降雪期间出行安全,市环卫部门立即启动《清雪工作应急预案》。从20日21时开始组织人员、车辆开展清融雪工作。

    11月20日晚,承德市普降大雪,为保障广大市民和车辆在降雪期间出行安全,市环卫部门立即启动《清雪工作应急预案》。从20日21时开始组织人员、车辆开展清融雪工作。截至21日上午,市区共出动一线环卫工人1390 人、专业清雪车57 台次进行清雪,并对全市主次干道及部分小街巷抛洒融雪剂141.7吨。(陈琦嘉摄)

相关新闻

唐山环卫工人清扫落叶忙(图)

2016-11-18 16:48:22

近年来,唐山市环卫工作中广泛采用落叶装袋集中处理的方式解决初冬落叶问题,基本杜绝了焚烧落叶带来的二次污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石家庄桥西区妇联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图)

2016-10-27 09:15:14

10月26日,桥西区妇联为在一线坚守岗位的环卫工送去爱心帽子、围巾和水杯,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爱和温暖。

河北三部门为关爱环卫工人发倡议!人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2016-10-26 07:12:41

10月24日,在“美丽河北·最美环卫工人”暨第二届河北省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推选总结大会上,省总工会、省住建厅、省委宣传部向全省市民发出“珍惜城市环境关爱环卫工人”的倡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