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2016-12-14 10:56:41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在脱贫攻坚行动中,承德市精准施策、全力奋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兴隆县六道河镇周家庄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正在加紧施工,该项目计划总投资900万元,完成搬迁后村民将获得入股股金、土地租金、企业薪金的“三金”收入。

    在脱贫攻坚行动中,承德市精准施策、全力奋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兴隆县六道河镇周家庄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正在加紧施工,该项目计划总投资900万元,完成搬迁后村民将获得入股股金、土地租金、企业薪金的“三金”收入。图为项目建设现场。(记者刘晨铭 摄)

相关新闻

到2020年河北42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易地扶贫搬迁

2016-12-13 10:56:46

日前,省发改委印发《河北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到2020年,河北省将对居住生存条件恶劣、生态环境脆弱、自然灾害频发的42万农村人口实行易地扶贫搬迁,解决“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问题。

滦平县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从源头斩“穷根”

2016-12-04 11:04:44

“赶上了精准扶贫的好政策,我们全家老小不久将能搬进新屋,老房子用来做旅游民宿,又给房子又得房租,真是感谢政府啊!”滦平县付营子镇邢家沟门村邢俊化对走访笔者说。

承德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

2016-10-29 11:23:07

10月27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领导刘文勤、吴清海出席相关活动。

石家庄灵寿县团泊口探索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新路径

2016-10-18 08:49:38

十一长假后,团泊口村易地扶贫搬迁主体工程开工在即。10月17日一早,灵寿县团泊口村花门自然庄的贫困户陈强走了近两公里山路,再一次来到施工现场,盯着效果图看了半天舍不得离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