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常丽虹等市领导看望慰问驻承德部队

2017-01-26 11:05:29 来源:承德政府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副市长苏铁成等看望慰问了驻承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德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军分区政委王兰生,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孔令桥,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1 月21 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先后看望慰问了承德军分区、武警承德市支队、武警承德消防支队。

周仲明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承德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形成了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驻承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

周仲明指出,一直以来,驻承部队广大官兵牢记光荣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促进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始终冲锋在前,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 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是人民解放军建军90 周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希望驻承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为家乡,视百姓为亲人,积极参加和支援承德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月23 日,市长常丽虹先后看望慰问了266 医院、93575 部队、66028 部队。

常丽虹说,驻承部队在过去一年里为推动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希望驻承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努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继续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常丽虹表示,双拥共建是承德市的光荣传统,承德市已经取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这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所结下的丰硕成果,要把优良传统保持下去,不断发扬光大,争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军地双方携起手来,为部队和地方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 月20 日,苏铁成看望慰问了预备役215 团、66008 部队、北京军区房产处。

1 月22 日,市民政局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武警承德警卫处、总后干休所。(记者孙丰 董云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