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2017承德赏花季·暨第五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即将开幕

2017-03-30 11:22:53 来源:承德日报

3月28日,记者在2017承德赏花季·暨第五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将于4月3日在金山岭长城开幕,届时万亩杏花林将向游人绽放笑脸。

本次活动由市旅游局、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金山岭长城管理处、滦平县文旅广电局、滦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德锦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自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到此游玩。为了把本届金山岭杏花节办得更为瞩目,此次杏花节增添了很多时尚唯美元素,如唱响金山——首届金山岭长城音乐节,以文化促发展、以音乐作桥梁,在音乐的带动下形成新的文化和商业氛围,营造一个高品位的旅游文化新亮点;金山雄风——长城马拉松,以长城为依托,将金山岭长城美丽的风光和新时代的健康元素相结合,给游者带来全身心的美好体验;龙的传人——京津冀千名太极爱好者长城展演,演绎一首流动的诗、一幅立体的画,呈现艺术之美和中国文化独有的“中和之美”; 长城见证——满族婚礼盛典,借助长城的古风古韵,展示一对对新人的人生最美时光,给人留下一段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实现自然与人文的高度融合。(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