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招商推介

2017-05-04 16:27:06 来源:承德政府网

5月2日至3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带领承德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招商推介,大力度宣传推介承德优势,吸引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客商投资北上,力促一批合作项目。市领导刘文勤、丁伟、王素芝、蔡福浩、苏铁成、董正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及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推介。

2 日、3 日,承德市党政代表团分别考察了深圳宝能集团总部、景田百岁山矿泉水生产基地、宝能科技园、深圳佳兆业集团, 并进行座谈交流。随后举行承德市(深圳)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周仲明作招商推介,常丽虹主持。深圳河北商会会长杨金才、深圳雄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涛、深圳前海金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歆鑫分别发言。

周仲明说,深圳是我国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前沿,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深圳质量和深圳奇迹。承德市党政代表团此次深圳之行,既是寻求南资北移、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之举,更是学习深圳经验的重要机会。承德区位独特,是连接京津冀辽蒙的重要节点;文化厚重,红山文化、契丹文化和清朝皇家文化在承德交融荟萃;生态优良,是避暑避霾胜地;水资源丰沛,水质优良,在区域发展中具有独特的比较优势。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给承德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承德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谋划实施了文化旅游和医疗康养、大数据和电子信息、天然矿泉水、绿色食品和生物制药、现代物流等“十大绿色产业”,市场前景好,合作空间巨大。当前,承德政通人和万事兴,生活环境、政策条件、服务环境都很好,愿与各界企业家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招商推介期间,周仲明、常丽虹等市领导分别会见了部分客商。此外,周仲明、丁伟就承德至深圳空中航线事宜与深圳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商。此次招商,共签约项目12 个,总投资177 亿元。承德市政府与深圳宝能集团、深圳无人机协会、深圳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深圳海王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关部门和县区分别与深圳河北商会、深圳鹏涛实业有限公司等签约。(记者郎宝生、董云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