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至张家口高速客运班线23日开通 每日4班次

2017-05-22 11:01:29 来源:承德日报

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5月23日,承德至张家口高速客运班线将正式开通运行,从而结束了承德到张家口未开通公路旅客运输的历史。

据市运管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承德至张家口高速客运班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承张两地区经济文化交流,为往来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运输服务,更为承德市居民参加2022年张家口冬奥会提供便捷运输基础,为两地旅游及经济创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也促进了河北省各城市之间的环联互通。

承德至张家口客运班线执行万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客运分公司与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第一客运分公司联合,公车公营的运营方式、两个公司对发的运行模式。承德市投入宇通牌中型高一级38 座宇通客车2 部,班线走向为承德汽车东站始发,途经张承高速,终点站为张家口汽车站,全程385公里,运行时间约4小时左右,拟定票价130元。具体发车时间:承德汽车东站:上午7:00、10:00,下午:14:00、16:00,共4个班次。张家口返回时间和承德相同。(记者孙涛,通讯员顾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