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第二届木兰围场国际旅游文化季启动

2017-07-27 11:13:00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0多名烤羊高手齐聚坝上切磋技艺

    承德日报讯(记者石盈盈)“想要吃到正宗的烤全羊,不用远赴新疆,也不用去内蒙,在围场坝上就能品尝,加上现场丰富的节目表演,更让大家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一整天都特别开心。”7 月23日,在围场御道口牧场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具有满蒙风情的烤全羊技艺大比拼,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尽享旅游乐趣。

    7 月23 日,由河北省商务厅、承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二届木兰围场国际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河北省烤全羊大赛在围场御道口牧场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49 支队伍参赛,除了承德市28 支队伍外,还有北京、省内其他各设区市的21 支队伍参加激烈角逐,参赛选手达200 余人。

    比赛过程中,烤羊师傅们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拿手绝活,只见烤羊师傅娴熟地操作着手中的工具,各显神通,没多久,烤羊的香气开始在赛场弥漫,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比赛。经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兴隆县正兴绿缘农庄、张家口市口里口外莜面城获得比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由2017 第二届木兰围场国际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承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蒙古族传统大婚盛典、第二届河北省烤全羊大赛等四大部分活动组成。同时,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今年第二届全省旅发大会和明年在承德举办的全省第三届旅发大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