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承德市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 周年歌咏活动

2017-07-29 15:08:5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强军梦中国梦——军歌嘹亮铸军魂

承德市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 周年歌咏活动

图为歌咏比赛现场。承德日报张海静摄

承德日报讯(记者张楠,通讯员许建军、张海静)军歌铸就军魂,迷彩放飞梦想。7 月28 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 周年,承德市举行“强军梦中国梦——军歌嘹亮铸军魂”承德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 周年歌咏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承德军分区政治部、市文广新局、承德广播电视台、市民政局和承德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组织。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歌声展现驻承部队用生命与信仰保家卫国的英勇气概和精神面貌,表达人民群众对驻承官兵的无限爱戴和军民携手共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该活动不仅是抒发驻承部队和全市干部群众拥军爱国、爱党真挚情感的流露,同时也是河北省“永远跟党走——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参加歌咏活动共有10 支代表队,分别来自驻承解放军、武警部队、市直机关单位以及社会团体。评委们根据各队演唱表现进行了认真评定。经过激烈角逐,避暑山庄职工合唱团和承德市群星合唱团作为特邀表演队伍获得最佳展示奖,驻承66028 部队代表队、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66 医院代表队、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获得最佳创意奖,驻承66028 部队代表队、武警承德支队代表队、市老年大学代表队获得最佳形象奖,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93575 部队代表队、市国税局代表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获得最佳演唱奖。赛后,承德市将选拔优秀队伍参加全省歌咏活动。

唱好主旋律,凝聚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学习新时期革命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内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美丽幸福承德建设,努力开创承德市跨越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