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东园林市场路段标志标线已完善

2017-08-16 10:29:37 来源:承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此前,承德市连接车站路与普乐路的东园林市场路段,交通组织已完善,请广大车主依法文明通行!

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确保市区畅通,按照市交警支队的统一安排,承德交警决定,对东园林市场路段进行规划,完善交通组织,施划标志标线等。

10日早,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春华,带领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前期调研,再次深入现场,对此路段现状进行考察。明确由支队直属二大队施工前对附近住户、商户及车主进行告知。由秩序处对路段进行准确测量,按照畅通等相关要求,施划标识标线,并设置隔离护栏。

当晚起,直属二大队对规划区进行管制,通过贴条等方式告知附近停车的车主,提醒他们及时将车停放到不妨碍施工的地点。次日起,陆续开始清车,对于长期在此停放、没有车主的车辆,进行拖移。12日起,按规划开始施工,完善标志标线。

东园林市场路全长380米, 宽19米,规划为双向四条机动车道,道路一侧停车位 32个。由西向东进入车站路规划有左、右转车道各一条,市场路去往普乐路设置为两条右转,也就是说由此路向普乐路方向禁止左转施入。目前,已采取护栏隔离。

承德交警提醒您,标志标线已施划完毕,停车位也明确标出,请广大驾驶员依法行车,文明停车。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