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高速收费站上演“滚铁环”300多公斤电缆线轴被归位

2019-06-17 17:01:2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滚铁环游戏”是上世纪80年代男孩们最热衷的游戏,这项游戏近日却在高速收费站翻版“上演”,只不过铁环换成了滚筒,分量足足增加了近600倍,单人换成了三人,细细的手柄换成了两根又长又粗的铁棍……原来,一货车司机在通过高速收费站时,由于猛踩油门导致装载的货物掉落,幸亏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帮忙,货车才得以继续通行。

近日,一辆小型货车在承唐高速李家营收费站102车道交费后,司机一脚油门冲出车道,只听“咣当”一声,车箱里装电缆线的线轴被甩到车道上。司机看着掉落的货物,一筹莫展,他既担心耽搁交货时间,又担心车辆堵塞通道,影响后方车辆通行,急得满头大汗。收费站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大声喊停货车司机,随即找来其他收费员一起将圆筒滚离车道,并试图将滚筒再次装入车箱。但这是一个装电缆线的线轴,重达300多公斤,即使推到车旁以三个人的力量也根本无法将其归位。

这时工作人员想到可以利用铁棍作为支撑和滑道将线轴慢慢滚进车厢的办法。于是在附近村民家中找来了两根铁棍,一个人固定铁棍防止移动,另外两个人用力上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这个“重家伙”装进了车箱。看到大家满头大汗,司机连声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及时叫住我,给予我帮助,我的损失可就大了。真不知该怎么感谢你们才好呀!”收费人员笑着回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员工个个都是承唐高速热心人!欢迎您再次行驶承唐高速。”(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杨丽娜)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