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范振喜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2019-06-27 11:11:4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滦平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张百湾镇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1987年,范振喜被推选为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党支部书记。三十多年来,他带领村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将贫困山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生态富裕村。他连续当选为党的十六、十七、十八、十九大代表,并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退伍军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农’模范人物”“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等荣誉称号。(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霍腾达)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