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第四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四届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启动

2019-09-03 11:22:1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第四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四届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在承德市启动。从即日起到2020年9月,承德市将再次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影视盛宴,让更多的人了解微电影,了解承德风土人情以及承德的本土文化。

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创办于2016年,已成功举办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将以“美丽乡村”为主题,以国际化视角寻找美丽乡村、发现美丽乡村,将着力打造具既有浓郁中国特色,又具有国际范的文化盛宴。为繁荣乡土文化,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第四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京津冀赛区)暨第四届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中共承德市双桥区委宣传部主办。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人与社会”“城市文化”等。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第四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京津冀赛区)落户承德,与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完美结合,紧随时代主旋律,征集评选展示一批主题鲜明、体裁多样的优秀作品,传播主流价值理念,以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挖掘城市文化底蕴、梦想等为主轴,以微电影为载体,以塑造人文精神为宗旨,探索社会经济高度发展的环境下,人与文化与生态与城市的和谐发展。

据了解,本次微电影节赛程为,全球作品征集时间:2019年8月—2019年12月;初赛时间:2020年1月—3月(展映及初选);命题拍摄:2020年4月—6月;命题拍摄作品评选时间:2020年7月;颁奖盛典:2020年8月—9月。(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木子)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