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推出多项春节特惠活动

2019-12-23 10: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贾鑫磊)从承德市文物局获悉,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于春节前后推出多项惠民措施,其中从除夕到正月初六,只需百元便可游览避暑山庄、布达拉行宫、普宁寺、磬锤峰4个景区。

推出“游山庄·玩冰雪·觅恐龙足迹”优惠活动。12月6日“避暑山庄原来是侏罗纪公园”话题创造了1.6亿的阅读量,成为热搜词。为此,从2019年12月20日—2020年2月29日,避暑山庄景区推出“游山庄·玩冰雪·觅恐龙足迹”优惠活动,力求为游客打造一个美丽的冰雪世界。开展避暑山庄冰雪季活动,游客可体验雪地摩托、大滑梯、冰上漂移车等游乐项目,举办避暑山庄恐龙雪雕展等。

官方微信、微博免费抽景区联票。2020年1月1日—1月23日,参与承德避暑山庄官方微信文章评论点赞,以及参与官方微博“过年七天乐”话题,讨论过年自己最喜欢的活动、美食等,即可参加免费抽取景区联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