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省承德市1区2集体2个人获全国“七五”普法表扬

2020-01-13 14: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深入开展,全国普法办日前发出通知,通报表扬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河北省承德市共有1区2个集体2名个人获得殊荣。

其中,双滦区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区)”,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丰宁满族自治县司法局获评“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滦平县司法局法治宣传教育股股长庄磊、宽城满族自治县司法局法治宣传教育股股长王欣获评“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

据了解,“七五”普法自2016年实施以来,全国各地、各行业部门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通报表扬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旨在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做好全民普法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全社会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林海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