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全力推动文明旅游提档升级助创文明城市

2020-08-07 17:22: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市紧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全面聚焦,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文明旅游工作提档升级,在全市旅游行业掀起提升服务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热潮。

深化文明旅游工作。承德市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进景区,提升A级旅游景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在4A级以上旅游景区中全面建设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驿站、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岗,开展文明引导、旅游咨询、义务讲解、质量监督、便民服务等工作,为全市旅游景区景点进行示范,进一步优化承德市全域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游客体验感、满意度。

提升旅游企业服务水平。在全市旅游行业中开展文明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饭店评选活动,制定相应行业标准,规范创建工作程序,自觉树立行业文明形象。为鼓励旅游企业员工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在旅游行业一线员工中评选一批文明员工,树立员工身边典型。

倡导主客双向交流互动。旅游景区、旅行社主动收集整理游客旅游体验满意度调查问卷,对游客满意度较低的环节立行立改,利用各类宣传屏播放文明旅游宣传片,引导游客在旅游途中遵守《文明旅游公约》,在用餐过程中倡导使用“公筷”,做到文明用餐、健康用餐。(记者乔溪)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