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举办“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直播带岗”专项行动

2021-02-20 16:14: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迎来到‘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今天到直播间来招聘的都是大型企业,正在找工作的您可千万别错过…………”为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确保企业生产有序,稳定就业形势,实现开工复工有保障,根据“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工作安排,2月19日上午10时,由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直播带岗”专项招聘会正式开播,主要开展政策宣讲、企业招工直播宣传推介。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企业展示+直播带岗”模式,“承德就业”微信视频号进行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每天邀请10余家企业走进直播间,发布岗位信息,搭建企业与劳动者对接平台。通过直播,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从工作环境、岗位数量、求职条件、薪酬福利、晋升空间等方面推介岗位,将职位需求详细介绍给求职者。同时市人社局、市企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和交流。此次招聘会直播时间为2月19日上午10:00-12:00,2月20日上午10:00-12:00。招聘会直播平台为“承德就业”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同时,24小时线上求职、发布招聘信息可登录承德就业网或关注“承德人社”微信公众号。(记者李敏 通讯员李珊珊、冯妍)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