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柴宝良到双桥区看望慰问残疾人

2021-05-17 15:52:1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柴宝良到双桥区看望慰问残疾人

用心用情做好助残扶残工作 不断增强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5月16日是第31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到双桥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恢复效果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柴宝良来到成人肢体康复中心,与正在参加康复治疗的残疾人亲切交谈,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坚持进行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康复。

在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当得知残疾人王宝珠通过学习电脑设计实现自主创业后,柴宝良非常欣慰,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为残疾人创业提供指导和培训,实现更多残疾人自主创业。来到入驻基地的苏宁帮客和巴黎春天摄影有限公司,柴宝良详细了解公司运行和残疾人工作情况,勉励企业要加快发展,为带动残疾人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残疾人文化产业培育区无偿为残疾人提供声乐、国画、书法、葫芦丝、剪纸等各类公益文化指导。柴宝良来到大家身边,叮嘱广大残疾人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调研中,柴宝良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爱心做好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切实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更有尊严。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档案,有针对性地加强技能培训,加大稳岗就业帮扶,多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大力弘扬扶残助残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双桥区政府、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