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宽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25全国护肤日”科普宣传活动

2021-05-25 18:1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李猛、张凤金)为营造安全合理使用化妆品的良好氛围,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护肤科学意识,今天,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安全用妆 美丽有法——关注儿童用妆安全”为主题的“5·25全国护肤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儿童用妆安全相关知识,就咨询者关心的儿童用妆选购、注意事项、投诉维权、化妆品不良反应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接受政策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儿童用妆安全的认知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化妆品消费市场环境。期间,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