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真情颂党恩,喜迎‘十四五’”书画摄影展评选工作落下帷幕

2021-05-26 16: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大力)5月21日下午,承德市承德县“真情颂党恩,喜迎‘十四五’”书画摄影展评选工作在承德县文化馆美术馆举行。承德县文联组织县美协、县书协部分资深老师对征集的200余件书画作品进行现场评审,最终评出入展作品100件。

据悉,自4月中旬开始,按照县委总体部署,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县文联联合举办承德县“真情颂党恩,喜迎‘十四五’”书画摄影展,组织全县社会各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文艺爱好者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以书法、美术、摄影等形式积极创作,通过作品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展示承德县的巨大变化。入选作品将于6月中旬集中展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