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兴隆县档案馆将举办兴隆县建党100周年档案文献展

2021-05-26 16:5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秉文)日前,从承德兴隆县档案馆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兴隆县档案馆正全力筹备兴隆县建党100周年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将利用馆藏史志资源,综合整理展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在兴隆工作过、战斗过、作出重大贡献的党政军主要人物和在兴隆奋战、牺牲的英雄人物事迹,以及兴隆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主题,制作兴隆县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板。现已整理出80幅人物及历史资料,6月底前将完成资料整理和展板制作工作,7月1日当天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见面。 

下一步,兴隆县档案馆依托档案资源,将推出更多优秀档案编研成果和档案文化产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利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