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宽城: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17: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丹丹、孙菁)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进一步推动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日前,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53名纪检监察干部赴承德市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的主馆里,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久远的故事、一件件带有时代印记的物件,让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了解革命战争时期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舍生忘死、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和民族气节,并为之深深震撼。

参观结束后,宽城满族自治县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实际,交流分享了自己熟知的优秀党员故事、英烈事迹和家乡在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一个个红色故事动人又催人奋进,让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触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情感,增强了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

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长表示:“我们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坚毅品格,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