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滦平:企业资金需求急 纳税信用解难题

2021-05-28 16: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函岱、尹树清)为缓解企业融资困难,承德滦平县税务局一方面与辖区内8家金融机构合作,以纳税信用等级为基础,鼓励银行依托纳税信用创新出“税务贷款、税e贷”等信贷产品,一方面积极与辖区内企业沟通,选出18家纳税信用好且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并通过召开“政企税银互动会”的形式,签约意向贷款近4.5亿元。

“最近我们想种植2000余亩中药材,预估产值3700万,但资金不太充足,刚好政府和税务部门召开了‘政企银税互动会’,帮助企业达成信用贷款1000万元,解决了资金难这个大难题。”承德久财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汤继永说。

为进一步完善服务方式,优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近日来,滦平县税务局以消除办税难点、痛点、堵点为目标,通过座谈会问计问需、纳税人学堂讲解税收政策、网格化精准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纳税服务工作,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